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时代小先锋--东营市东营区第三中学开展学雷锋主题队会

2021-03-08 09: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纪念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提升队员德育水平,东营市东营区第三中学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时代小先锋”主题队会活动。通过主题队会课引导学生了解雷锋事迹,学习雷锋同志热爱祖国、无私奉献、刻苦钻研、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活动中,各中队通过讲述雷锋的故事、传唱雷锋歌曲、雷锋名言记心中、传承雷锋精神等多种形式,探讨雷锋精神的现实意义,感悟、理解雷锋精神,并号召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通过活动,队员们纷纷表示,以后要积极主动承担班集体的各项任务,热心帮助身边有困难的同学,争做时代小先锋,把雷锋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让雷锋旗帜在东营区三中的校园里高高飘扬。(通讯员 武春晓)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