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昌邑市教体局考察团到东营区一中考察安全文化建设工作

2019-04-04 17: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4月4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王峰 林立春)4月3日下午,山东省昌邑市教育和体育局考察团一行50余人在学校安全工作科科长姜洪涛的带领下,到东营区一中现场观摩学校安全文化建设工作。东营区教育局安全办主任解丽峰全程陪同。

  东营区一中校长曹同国、副校长董江艳热情接待来访客人,并陪同考察团实地参观了一中文化理念大厅、校史荣誉室、楹联文化教育基地、素质教育成果展厅、藏书室(东营区尼山书院)、陶艺大厅、禁毒教育基地、青少年法制教育长廊、班级走廊文化、百米楹联长廊、消防安全教育基地。在明德楼一楼会议室,考察团翻阅了我校安全工作档案资料,对我校分类齐全、规范完善的工作资料连连称赞。董江艳全面介绍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做法和经验。考察团一行对我校“竞和”文化立校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安全管理工作的举措经验表示高度赞赏,感谢学校给予的热情接待和成果分享。此次来访加深了双方的进一步了解,增强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促进了两校之间的教育交流。

  多年来,东营区一中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及安全文化建设,以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为目标,坚持“教育为先,预防为主、管理为重、群防群治”的原则,倡导“人人都是校园安全的管理者和责任承担者”的理念,不断加强“三防”体系建设,有力地保障了学校的和谐稳定,维护了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学校先后荣获全国消防安全科普教育示范学校、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单位、全国零犯罪学校、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山东省地震科普示范学校、山东省文明单位、山东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山东省消防安全教育示范学校、山东省“五五”普法活动先进集体、山东省安全文化建设示范学校、东营市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工作先进集体、东营市“六星级”平安校园、市级平安单位、东营市学校安全工作先进单位、东营市消防安全先进单位、东营市“平安校园”示范学校、东营区平安中心城建设先进单位、东营区“校车共建”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