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心起点,新开始”新生入园体验活动

2019-09-04 10: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记者 邵林波  通讯员 夏小敏 成添笑)迎着快乐的朝霞,沐浴明媚的阳光,又是一年的开学季。幼儿从家庭走向幼儿园是踏入社会的第一步,他们将暂时离开父母的怀抱,学着自己长大,迎接崭新的开始。为使新生尽快融入幼儿园的集体生活,缓解入园焦虑情绪,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了新生入园体验活动。

  活动中,通过认识新朋友、自主游戏、盥洗、教育活动、吃餐点等多个环节,小班新生对老师和小伙伴有了初步的了解,对新环境不再有陌生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熟悉了环境,体验了幼儿园生活的快乐与趣味,对顺利开始幼儿园生活起到了很好的铺垫作用。

  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每年都会为新生适应幼儿园生活做足功课,在心理上舒缓家长和新生的紧张情绪,减轻入园焦虑。相信在家园的共同努力下,在老师们的用心呵护和陪伴下,新入园的孩子们一定能快速地融入新的大家庭,收获更多的进步和快乐!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