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垦利区第三实验小学举行第五届青蓝工程结对仪式活动

2019-09-12 09: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 9月11日下午,垦利区第三实验小学在合班教室举第五届青蓝工程结对仪式活动。本次活动涵盖教学和班主任两大方面,由学校德育处、教科室联合举办。 

  本次活动中吴飘飘老师等31位徒弟和刘学娥老师等25位师傅结对成功。 

  活动首先由张翠枝宣读青蓝工程师徒协议书,陈英岚宣读青蓝工程师徒名单,接着孙宝华、于金兰、李芳分别为青蓝工程的师傅们颁发聘书。然后徒弟代表吴飘飘老师做了表态发言:作为徒弟,要踏踏实实地向师傅学方法、学做人、学本领,早日成为学校骨干。师傅代表刘胜香表示:作为师傅,在不断提高自我的同时,起到榜样引领的作用,尽自己所能,全面关心和指导徒弟,在相互学习的过程中共同提高、携手并进。随后于文辉、田璐老师分别汇报了自己的成长故事。最后孙宝华做了总结发言,对活动的成功表示祝贺。 

  青蓝工程的启动既营造了青年教师迅速成长的良好氛围,又发挥出骨干教师的模范带动作用,促进教师交流互动搭建了有效平台。(通讯员 陈英岚  邵素珍 初倩倩)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