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情系疏勒爱传递 书香援疆助成长——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开展爱心援疆图书捐赠活动

2019-10-21 1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 知识起航梦想,爱心孕育希望。为了能让新疆疏勒地区的孩子们阅读到更多更好的图书,近日,东营区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书送梦想 为爱传递”图书捐赠活动。 

  该园在全园范围内发布“爱心援疆捐赠图书倡议书”并对幼儿进行了爱心主题教育活动,深刻阐明了本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号召全园教师、幼儿及家长积极参与到本次捐赠活动中来。倡议书一经发出,大家即刻积极响应、踊跃参加。 

  “书送梦想 为爱传递”爱心公益图书捐赠活动如期进行,老师们和各班幼儿有序将精心挑选的图书带到幼儿园进行捐赠,一本本图书带着一份份爱心在这里汇聚,传递到千里之外的新疆喀什疏勒县小朋友们的手中。  

  经统计,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共捐赠图书2000余册。有科普读物,也有营养配餐、少儿生活、教育典籍等,种类丰富,内容健康有趣,非常适合孩子们阅读。捐书仪式结束后,幼儿园对所有募集到的图书进行装箱整理,由东营市对口支援新疆疏勒县工作指挥部派车送至新疆疏勒县的孩子们手中,让他们共同分享阅读的乐趣。 

  爱心永传递,悠悠民族情。本次图书捐赠活动,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了爱的种子,激发了浓浓的民族情感。希望这些图书能为新疆疏勒县的孩子们架起通往知识世界的桥梁,激发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畅想,让民族团结之花在孩子们之间绽放的更加绚烂。 (通讯员 张小钦)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