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到丽景小学走访调研

2019-10-31 16: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 为继续贯彻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切实保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10月30日上午东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忠太一行四人到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丽景小学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任兰英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在校生和教职工情况、学校办学特色、教学情况以及围绕未成年人保护、法制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所做的努力和创新,邀请检察院的同志们到学校持续开展普法、送法进课堂活动,并建议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分男女生分别授课。这一建议获得了刘院长等人的一致赞同!学生发展部马磊磊主任结合学校开展的具体工作向刘院长作简要汇报!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填写问卷,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加强未成年人法制教育是学校和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下一步开发区检察院和丽景小学将一同携手贯彻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多措并举保护未成年人权益、预防未成年犯罪,进一步建设和巩固法治校园和平安校园!(通讯员 史博山 杨录西)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