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防溺水安全活动

2020-04-20 14: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0日讯 为切实做好师幼居家的防溺水安全工作,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向幼儿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做好幼儿防溺水的预防工作。

  此次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各班教师借助幼儿园微信公众号和班级群,利用防溺水安全教育视频、防溺水儿歌以及绘画等形式对幼儿进行防溺水知识的宣传教育,教育孩子自觉远离危险水域,熟悉防溺水知识,了解溺水时的自救、互救方法。同时,通过《致幼儿家长防溺水的一封信》,让家长在班级群内进行阅读接龙,向家长宣传儿童溺水防护的要点,承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和监管。

  通过幼儿防溺水安全教育,加强家园联系,增强家长对孩子防溺水的安全意识和监护人的责任意识。(通讯员 胥燕 崔爱民)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