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走出去请进来 创新理念共谋发展--东营市利津县明集乡中心学校专班外出学习纪实

2020-05-20 1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 为适应新时代教育发展的要求,引进更先进的管理育人理念,打造优质精品教育,2020年5月15日开始,东营市利津县明集乡教育分管领导张吉军乡长、明集乡中心学校韩廷良校长、牛玉清主席带领中小学校长及幼儿园园长一行8人先后对陈庄镇中心幼儿园、集贤幼儿园、集贤中心小学、陈庄镇中心小学、盐窝中心小学进行了交流学习。

  各个校园的校长、园长分别介绍了本校的基本情况、办园特色、管理模式、园所文化、环境布置等。走出来,请进来,在参观的过程中交流工作经验及心得,以更好的推进工作。

  此次外出学习交流,给明集的教育发展带来新的契机,给领导的管理带来先进的理念,给明集教育的明天涂上绚烂的色彩。明集乡各学校将齐心合力,打造新的明集教育亮点,新的征程,新的突破。(通讯员 李振花 李雪纯)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