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今天,我光荣入队了--东营市东营区文苑学校举行少工委成立暨新生入队仪式

2020-06-29 17: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校少先队工作的领导,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教育引导队员们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6月29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文苑学校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工委成立暨新生入队仪式。

  伴随着嘹亮的《出旗曲》,大队旗手手持大队旗,全体少先队员以崇高的队礼向少先队表达敬意,然后在鲜艳的旗帜下一起共唱起《少年先锋队队歌》。

  紧接着文苑学校刘其河校长宣读了成立东营区文苑学校成立少工委决定并为学校少工委揭牌。会上宣布文苑学校少工委成员名单并为少工委成员和辅导员老师们颁发聘书。在孩子们热烈的掌声中,东营区文苑学校少工委正式成立了。

  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王连秀老师宣读了发展新队员的决议,来自一年级的82名学生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为孩子们带上了红领巾,在少先队队歌的伴奏下,佩戴仪式庄严而温馨。新队员在鲜艳的队旗下共同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火红的队旗照亮前方,胸前的红领巾指引方向。希望文苑的每个少先队员都健康快乐地成长,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少先队组织的各项规定,让胸前的红领巾时刻激励着自己不断取得进步。(通讯员 李媛媛 王连秀)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