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强化安全意识 加强食品安全——东营市东营区文馨幼儿园召开秋季开学食堂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0-09-01 10: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食堂工作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规范食堂工作人员的行为,确保幼儿饮食安全。2020年8月29日下午,东营市东营区文馨幼儿园召开了秋季食品安全专题会议。 

  会上食堂管理员王艳梅老师回顾了开学前的食堂安全卫生工作,介绍了当前防疫形式、开学后的幼儿就餐安排,提出了食堂人员的工作纪律,并部署近期开学的工作任务;孟红芳副园长结合秋季开学来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自查情况,作出如下要求:一是责任到人,消除安全隐患与卫生死角;二是严把入库关,加强食品质量监督;三是规范操作流程,做好清洗消毒工作,保障食品的卫生安全;四是保持个人卫生与环境卫生,团结合作,增强服务意识和工作责任心。最后许秀芹园长要求全体人员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重要性的认识,要把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强化责任感和荣誉感,加强食品安全的自我管理和监督管理,抓好工作规范和工作流程,确保幼儿园食品卫生的安全。 

  此次食品安全专题会议内容丰富具体,贴近实际,使食堂工作人员对食品安全有了更系统、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强化了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幼儿园食品安全保障水平。(通讯员 孟红芳 王艳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