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诚信相伴、阳光启航: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中学开展新六年级“阳光分班”活动

2020-09-01 11: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9月1日上午,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中学“阳光分班”现场会在学校党员活动室如期举行。学区领导、学校领导、新生家长代表、市、县人大代表、教师代表共同见证了“阳光分班”的全过程。

  家长代表随机做签放入抽签箱,由8位班主任在各方代表监督下随机抽取班级成员序号表,现场抽签,现场公示。分班结束后,与会参加成员签字确认。整个分班过程科学、规范、公平、有序,充分体现了陈庄镇中学工作的标准化、流程化和精细化。

  学校这种严肃、阳光的分班方式不仅赢得了在场家长们、代表们的掌声,还把“阳光分班”的政策措施和操作环节全部放在阳光下进行,充分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确保以更加公开透明、科学合理的工作方式取信于民、惠及于民。(通讯员 李海伟)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