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举行粉笔字展示活动

2020-10-13 08: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3日讯 为展示教师教学基本功,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近日,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举行粉笔字展示活动。 

  “练好字、教好书、做好人”,一直是大王中心小学老师们不懈的追求。展示活动中,每位教师都认真准备,积极参与,不仅展示出了较高水平的书法作品,而且还对自己的作品进行现场解读。精美的粉笔字也引来许多学生们驻足来欣赏,纷纷表示也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写这么美的字。 

  学校领导历来重视提高教师的各方面素质,对教师平时的板书和写字教学更始提出了细致的要求,提倡“提笔就是练字”,鼓励教师练一手好字,并带动学生规范写字,让孩子们体悟中华文化的精髓。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校园浓浓的书法氛围,丰富了教师的校园生活,而且提高了老师们练习字的热情,更好地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化发展。(通讯员 倪万军)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