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陈庄分园开展卫生习惯养成月活动

2020-11-05 11: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 教育家陈鹤琴先生说得好:“习惯养得好,终生受其益,习惯养不好,终生受其累。”讲究卫生和保持个人干净整洁是我们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好的习惯成就精彩的人生!2020年10月,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陈庄分园展了“卫生习惯养成月”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根据幼儿发展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了活动。孩子们饭后漱口、收拾垃圾、整理自己的衣物、自觉打扫活动室卫生等等,这些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贯穿于一日活动中。孩子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每一个细节开始,与好习惯讲卫生交朋友,每天进步一点点,每天收获一点点,他们变得更快乐、更健康、更优秀啦! 

  好的习惯让人终生受益,通过这一个月卫生习惯的养成 ,宝贝们有了很大的变化,也为日后发展奠定了基础。小小的身体蕴藏着大大的能量,一起期待下个月宝贝们的精彩表现吧!(通讯员 陈吉芹)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