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职业学院开展“春季传染疾病预防”主题活动

2019-04-09 15: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4月9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蒋朋朋 郭珊珊)为预防春季传染疾病,增强学生们对传染疾病的辩识及预防能力。4月8日,东营职业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在第九教学楼406开展“春季传染疾病预防”主题活动。

  活动负责人利用ppt组织学生认真学习了水痘、典型性腮腺炎、结核病、麻疹等春季常见传染疾病的相关知识,了解传染病的传播途径,掌握常见传染病的预防方法,用生动详实的事例告诉学生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保持教室内空气流通,生活有规律,不吃生冷食物,勤洗手勤换衣,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以预防传染病的侵害。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对春季传染疾病有了更深的认识,掌握了一些传染病的有效预防知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提高学生身体素质。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