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广饶县大码头镇央上实验学校开展软硬书法比赛活动

2020-11-20 1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 近日,东营市广饶县大码头镇央上实验学校为弘扬祖国的传统文化,提高学生的书写能力,使学生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营造书香校园建设氛围,开展了学生软硬书法比赛活动。 

  比赛内容包括语文硬笔书法、数学书法、英语书法和3-5年级的软笔书法,同学们握笔正确,坐姿端正,表现出良好的书写习惯。老师们精心评选出优秀的作品,并颁发了奖状和奖品。通过这次的比赛,检验了同学们的书写习惯,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书写兴趣,学校掀起了一波“写好字,我能行”的学习高潮。 

  广饶县大码头镇央上实验学校一直以抓特色、优化校园环境为出发点,加强学校的文化建设,目的在于让孩子们通过多彩的活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文化的熏陶,感受文明的力量,孩子们正在与文明同行,用文化浸润自己的心灵。(通信员 徐广燕)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