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胜园街道中心幼儿园召开了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20-11-20 13: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 食品安全关乎着全体师幼的健康成长,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切实加强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在园幼儿饮食安全。2020年11月19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胜园街道中心幼儿园召开了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食品安全管理员就食品安全工作做了了全面安排,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弦,把紧幼儿园食堂食品入口关,对食品采购进货、运输储存,用具消毒、环境卫生、食物中毒预防与控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食堂参训人员全面系统地了解学校食品安全管理的基本内容,明确了食品安全管理中的关键环节。同时,食堂管理员对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严格规范管理流程,强化责任,落实制度,健全完善幼儿园食品安全防控体系,切实杜绝幼儿园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以赴为幼儿健康和谐成长保驾护航。(通讯员 张晶晶 王军飞)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