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文馨幼儿园开展消防演练

2021-05-17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幼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幼突发火灾的逃生自救能力,5月12日下午,东营市东营区文馨幼儿园开展消防演练,师幼共计623人参与。 

  活动前,幼儿园制定了详细、周密的消防演练方案及人员分工安排,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下午14点51分,伴随着滚滚浓烟和警报声,班级教师迅速按预定的疏散线路带领幼儿弯腰低头快速有序地从教室撤离到安全地带,稳定幼儿情绪并立即清点幼儿人数,清点完成后向安全负责人报告,演练历时3分23秒。演练完成后,分管园长进行总结、点评,针对演练过程中部分班级撤离路线出现地问题进行反馈。 

  本次消防实战演习,使师生更准确掌握了火灾逃生的正确方法和注意事项,熟悉了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文馨幼儿园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安全教育,为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通讯员 耿桃花 付银侠)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