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蓝天幼儿园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12-16 16: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6日讯 为进一步丰富幼儿园文化生活,营造青春洋溢、团结友爱的幼儿园氛围,12月15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蓝天幼儿园举办全园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共设有五个项目,分别是圈住梦想、“毽”步如飞、“绳”彩飞扬、气球爆爆乐、力拔山河。活动中,各运动项目依次进行,参赛选手们个个自信满满,身轻如燕,展示着自己别样的运动风采。比赛场上精彩不断,紧张刺激,老师们的激情点燃了整个赛场,孩子们的欢呼声此起彼伏。
  一场场比赛,一阵阵笑声,让所有参赛者都沉浸在无限的青春与活力之中。相信全体教职工在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团队目标而不断努力前进。(通讯员 王梦馨 王淑静)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