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部到齐龙幼儿园食堂进行突击大检查

2022-02-24 11: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 为切实加强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幼儿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防控食物中毒事件发生。2022年2月23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部执法人员对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齐龙幼儿园进行食品卫生安全突击大检查。

  首先现场查看了厨房的环境卫生、食品采购、食品加工、餐具消毒、食品留样等管理工作:然后对食品储存室里的每样食品是否在保质期范围内、所有食品是否离地存放、食品标识是否清晰、有无变质腐烂食品、还有空气对流情况、除湿器的正常使用等进行了非常严格细致的检查。最后重点对食品安全的其他台账资料进行了仔细的查阅核实,通过检查对齐龙幼儿园的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任重而道远,今后,齐龙幼儿园会一如既往地本着"一切为了孩子"的宗旨,以这次的突击检查为契机,规范各操作环节,保障食品工作安全,确保孩子们的健康。将坚持不懈的抓好幼儿食堂卫生安全管理工作。(通讯员 刘永刚)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