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优化食堂管理 保障食品安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蓝天幼儿园召开新学期食堂安全工作会议

2022-02-28 17: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食堂安全管理,扎实做好我园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师幼在园用餐安全。2月26日下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蓝天幼儿园召开了新学期食堂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上,李芳辉副园长从食谱制定、卫生清洁、食堂管理等方面要求食堂工作人员要进一步规范操作,按时消毒,及时做好留样记录,确保食品安全。最后,张景尧园长作总结发言,食品安全无小事,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幼儿园食堂安全卫生日常监管、健全和完善食堂的管理制度,深入开展食品安全专题培训,确保各项措施能够落实到各环节、各岗位,为更好地服务幼儿,提供优质食品保障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食堂工作人员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为幼儿园食品安全提供有力保障,构筑食品安全防线,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通讯员 徐甜甜 牛文瑾)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