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丽景小学举行“预防校园欺凌”主题演讲活动

2022-03-01 1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 2月28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丽景小学三年级二班举行了“预防校园欺凌”主题演讲活动,全班同学积极参与其中,有效提升了“和谐有爱”的班风班貌。

  演讲过程中,孩子们或慷慨激昂,或声情并茂,从不同的角度发表自己的观点,诠释了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和抵制“校园欺凌”,并呼吁每个同学勇敢地对校园欺凌说不,坚决地抵制校园暴力,享受校园的安静美好,拥有健康快乐的童年。
  本次防欺凌演讲活动,不仅提升了班风班纪,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同时提高了学生抵制和防范校园欺凌的能力,是丽景小学营造和谐育人氛围,构筑平安校园的一次生动实践。(通讯员 郭凤美)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