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清源断毒,净土齐鲁”禁毒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圆满完成

2020-06-10 11: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人民群众的禁毒法治观念和遵纪守法意识,6月1日至5日,东营市公安局、市普法办联合开展禁毒知识网上有奖答题活动,积极探索禁毒预防教育新思路,借助线上答题新方式,充分发挥网络覆盖面广、宣传效率高、方便快捷的优势,促进广大市民学习禁毒知识。

  此次活动以“清源断毒,净土齐鲁”为主题,从6月1日10点至6月5日22:00,所有参与活动人员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东营禁毒”、“黄河口普法”二维码,关注“东营禁毒”、“黄河口普法”微信公众号,点击“有奖竞答”,进入活动界面开始答题。此次禁毒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共有近14万人次参与,发放红包1.3万个,平均每天发放红包2450个,答题活动开始第一天仅30分钟,参与答题人数就超3万人,充分反映了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此次禁毒知识答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增强了市民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为我市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活动和新一轮“三年禁毒人民战争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通讯员 张静文)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