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司法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2020-07-17 16: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7日讯 7月16日上午,东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郑少锋出席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各基层党支部依次向局党组、局机关党委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局领导及机关党委委员查阅各基层党支部上半年党建档案。 

  会议最后,郑少锋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四点意见:一要突出政治过硬的核心要义,不断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武装,加强党性锻炼,铸就忠诚政治品格,确保党旗在司法行政一线高高飘扬。二要突出组织过硬的基础工程,围绕打造“过硬支部”“五星级党支部”,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一手抓强基固本,一手抓守正创新,不断提升党组织政治性和组织力。三要突出作风过硬的重要保证。扎实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转变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四要突出能力过硬的动力支撑。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打造敢担当、能担当的司法行政铁军。(通讯员 刘双)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