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司法局召开领导班子述责述廉会议

2020-09-28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9月27日下午,东营市司法局召开领导班子述责述廉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郑少锋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向全体党员进行述责述廉,并就党员现场质询问题给予答复,接受党员评议。郑少锋同志对述责述廉会议的召开进行点评,他指出,整个会议的召开,报告全面翔实、问题质询有辣味、问题答复不遮掩,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结合此次会议召开,郑少锋同志就进一步深化从严治党提出几点意见: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司法行政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这一定位,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二要履职尽责抓廉洁,要紧抓主体责任落实,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扎实开展好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暨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转变工作作风;三要以身作则守规矩,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纪律,自觉参加组织生活,自觉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四要担当作为做表率,要紧密围绕市委中心发展大局和各项重点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不断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创新发展水平,努力为推动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郑少锋同志还就中秋、国庆期间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值班纪律,外出进行报备提出严格要求,倡导大家文明出行、节俭过节。(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