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民警到胜利油田优良传统展厅开展现场教育

2021-07-07 18: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民警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深刻了解胜利油田60年攻坚奋进的发展历史,牢记初心使命,提升新时代边检工作能力和水平,7月7日,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民警到胜利油田优良传统展厅开展现场教育活动。

  胜利油田优良传统展厅“历史不能忘记”“我为祖国献石油”“从胜利走向胜利”三个篇章,记述了胜利油田战天斗地、负重奋进的光辉历程,诠释了胜利人爱国、创业、创新、开放的优良传统。活动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一帧帧画面、一个个浮雕等丰富的图片、档案、实物史料,了解感受石油石化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办公室民警王海龙在接受现场教育后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此次现场教育活动,深入了解了胜利油田的发现发展历史,感悟了几代石油人矢志不渝、为国找油创业中总结形成的伟大胜利精神,对于广大民警弘扬光荣革命传统,传承优秀红色精神,凝聚新时期干事创业精神力量,激发主动担当作为的工作热情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强化素质提升,坚决履行好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使命任务,为移民管理事业创新发展积蓄更多力量,贡献更多智慧,不负韶华再追梦,做一名新时代的奋斗者。

  通过此次现场教育活动,广大党员民警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强化思想政治理论武装,从胜利油田创业发展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现场教育的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始终保持旺盛的精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移民管理事业新征程上再创新业绩、再谱新篇章。(通讯员 王新)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