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公益 > 正文

东营银行广饶稻庄支行助力“关爱成长,爱心助学”大型公益帮扶活动

2019-06-06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6日讯(记者 邵林波  通讯员 李小伟)近日,广饶县稻庄镇“关爱成长,爱心助学”非公经济人士帮扶活动温暖举行,东营银行广饶稻庄支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担任起爱心大使的社会形象,深度参与其中,助力公益行动。 

  活动中,支行深入了解稻庄镇镇域范围内留守儿童、贫困优秀学生等帮扶对象的群体特征,研究他们在文化教育、特长教育、家庭生活、心理健康、社会保护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和现实情况,并在活动中认领一位学生结成固定帮扶对子。结对后,支行行长主动联系学生及学生家长进行交谈,详细了解结对学生基本情况和生活学习需求,给予学生在学习上的指导和情感上的关怀。活动结束后,支行以结对学生生活经历为灵感,在支行举办“彩绘风筝,放飞梦想”主题活动,邀请结对学生及其他儿童客户参加,致力于将人文关怀、社会爱心惠及更广大的少儿群体,点亮少儿成才梦想,助其畅享丰富人生。 

  百业发展,教育为先。东营银行广饶稻庄支行在做好地区金融服务的基础上,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力所能及投身社会公益,关注教育发展,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