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健康 > 正文

仙河镇卫生所组织人员开展妇幼保健学习活动

2016-05-04 08: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5月4日讯(通讯员:李欢) 仙河镇卫生所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去河口街道卫生院学习公共卫生服务妇幼保健的相关知识,为下一步顺利开展公共卫生服务提供技术保障。

  在河口街道卫生院孟大夫的耐心指导下,学习了孕产妇健康管理服务档案和0-6岁儿童健康管理服务档案的建档流程、服务内容、考核指标、各种报表的上报情况,并亲身体验了操作流程。对妇幼保健知识上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学习了如何测量婴儿头围、如何判断孩子是否缺钙、如何引导小孩子主动配合查体工作、如何指导家长做促进孩子发育的练习,这让我们认识到虽然已从事相关妇幼工作几年的时间,但是仍然需要继续学习相关专业知识,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更加体会到妇幼保健工作的重要性,这项工作要求我们更加耐心、细心、有强烈的责任心,才能为全镇的孕产妇及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