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广电网络东营区分公司:暖冬行动 与爱同行

2019-12-09 0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 “天边有一棵大树,那是我心中的绿荫,远方有一座高山,那是你博大的胸襟……”日前,山东广电网络东营区分公司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东营市星辰残疾人社会服务中心开展了“爱不孤独 成长相伴”关爱特殊群体公益活动,一曲《天边》感动的大家热泪盈眶。

  活动现场,公司捐赠了食用油、米、面等生活用品。机构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机构运行情况及残疾人士的生活学习情况,党员们感触良多,纷纷为残疾人的向好前景所欢欣、为助残工作者的精神所鼓舞。

  接下来,东营区分公司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将爱心的触角延伸到社会公益的每一个角落。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支部的战斗堡垒,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切实为社会和群众做好事实事,促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通讯员 姚文杰)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