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专题 > 正文

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东营市盲人协会走访慰问贫困视力残疾人

2021-01-26 18: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 2021年1月22日上午,由东营市盲人协会、东营市百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2021年“情系我的兄弟姐妹”贫困视力残疾人春节走访活动来到了垦利区。

  大家冒着严寒共走访慰问了五户贫困视力残疾人家庭,并为他们送去米、面、花生油等生活物资。

  此次活动得到了东营市残联的大力支持,东营市百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这家爱心企业也参与其中。东营市残联、垦利区残联、垦利区各乡镇领导乘车依次走访了双河镇村、西宋村以及高盖村的五户贫困视力残疾朋友的家庭,对他们的生活进行了慰问,鼓励他们要在困境中坚定信心,战胜困难,自立自强,微笑面对生活。爱心企业也为他们送上了食用油、大米、面粉等生活物品。“谢谢大家过年过节还记得我,我心里暖暖的,今后会更加积极地面对生活。”家住西宋村的尹长芬女士说。

  “残疾人是困难群体中的弱势群体,他们是社会的一员,也是我们的兄弟姐妹。本次春节前开展的贫困视力残疾人春节走访活动,不仅为视力残疾朋友带来了帮扶和关爱,也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冬日的暖阳,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东营市盲人协会主席商训杰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