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审计局扎实开展扶贫结对帮扶工作

2019-06-11 14: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11日讯(记者 邵林波  通讯员 李汉杰)近日,广饶县审计局领导干部深入陈官镇古家村、黄家村开展结对帮扶。

  帮扶小组深入结对帮扶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存在困难,表示要竭尽全力为他们谋划科学合理的脱贫方案,并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走出困境的信心,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尽早过上好的生活。

  在入户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帮扶小组与管区、村委开展座谈,更客观地了解实际情况。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认真分析结对帮扶户的致贫原因,严格按照精准扶贫的要求,出实策、干实事、见实效,不仅做到扶贫,更要做到扶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