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郝家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2020-07-22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2日讯 7月21日上午,东营市垦利区郝家镇人大主席郑哲带队就安全生产、重点工程、民生实事项目开展视察调研。11名区、镇人大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郑哲一行先后来到黄店支排、天立学校、祥泰房地产项目、利丰化工、驾考中心和北王村“增减挂钩”施工现场,察看了项目建设现状,详细了解各个项目建设和企业安全生产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结合视察调研了解到的情况和我镇实际,围绕水利工程、安全生产、民生实事等当前全镇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踊跃提出意见建议。 

  代表们表示,在今年疫情特殊情况下,项目建设质量、进度都符合要求,值得肯定。此次视察的重点工程和民生实事项目都是围绕全镇中心工作和镇人大今年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来开展的,都是最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通过这次调研活动,代表们能抓住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更好的为民代言发声,进一步助推郝家镇经济社会发展。 

  郑哲指出,人大代表作为人民代表大会的主体,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努力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经常到村、到社区、到群众中去,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所想所盼,为群众排忧解难,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要积极参加人大组织的各项活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履行好代表职责,为全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成芳芳)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