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利津县人大常委会到汀罗镇开展走访联系代表座谈会

2020-07-30 17: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0日讯 7月28日,东营市利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忠华一行到汀罗镇开展走访联系代表座谈会,会上通报了利津县以及汀罗镇2020年上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人大工作情况,并进行发言讨论。

  会上,利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忠华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利津县2020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汀罗镇人大向县人大常委会和与会代表汇报了汀罗镇2020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根据通报内容,结合自身生产生活实际,从农业生产技术支持、县疾病防控中心使用、旱厕改造、公墓修建、合村并点、灌溉用水、燃气户户通工程、乡村卫生室配套建设等方面向县人大常委会提出了建议,建议得到了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的高度重视。 

  县人大常委会也对汀罗镇人大和与会代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发挥优势、补齐短板、立足实际,坚定不移抓发展。二是克服困难、点滴做起、积极行动,齐心协力促进形象提升。三是认真履职、深入群众、加强学习,当好政府和选民沟通的桥梁。(通讯员 刘建军)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