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广饶县第二批青干班举办辩论赛活动

2020-09-21 09: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 为深入推进干部素质提高工程,增强年轻干部思辨能力和表达能力,锻炼团队精神和创新精神。近日,东营市广饶县第二批年轻干部培训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辩论赛活动。

  辩论赛以“马克思主义是否过时”为题展开辩论。整场辩论过程流畅、交锋激烈、气氛活跃,辩手们逻辑缜密、旁征博引、激扬文字,充分展示了年轻干部的睿智和才干,激情迸发地展现了自我,精彩的辩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辩论,持“马克思主义不过时”意见的正方赢得最终胜利。县委党校许灵红主任作了精彩的点评。这场双方语言艺术的较量,逻辑思维的对决,进一步提升了年轻干部思辩能力和综合素质,同时也充分凝聚、团结了干部队伍,激励年轻干部在勤于思考、敢于思辨、善于思辨的良好工作氛围中奋斗前行,开创各项事业崭新局面。(通讯员 李凯月 张益魁)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