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到垦利区郝家镇调研人大工作

2021-07-21 17: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1日讯 7月20日上午,东营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副主任薄涛带队到垦利区郝家镇就人大工作进行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玉林,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刘登涛,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副主任王婧,郝家镇党委书记董怀进,郝家镇人大主席郑哲,郝家镇人大副主席张光亮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镇人大代表活动室、卫生院改造提升项目和西北人大代表工作站,看现场,听汇报,查台账,详细了解镇人大在履职平台建设、联系群众、代表作用发挥等方面的情况。

  调研中,薄涛对郝家镇人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找准角色定位,依法履行职责,不断提升工作实效。要按照“八有”标准推进代表工作站建设,不搞形式主义,确保“站点”能管用、有实效。要依托代表工作站,组织代表开展接待选民等活动,向群众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听取社情民意,化解基层矛盾,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要认真落实乡镇人大工作条例,不断加强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推动基层人大工作再上新水平。(通讯员 成芳芳)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