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封官英带队到胜坨镇开展“双联月”活动

2021-07-16 13: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6日讯 7月15日上午,东营市垦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封官英带队到胜坨镇开展“双联月”活动,驻胜坨镇的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听取了胜坨镇2021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人大工作情况的汇报,区人大向代表们通报了人大常委会2021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书面印发了“一府两院”2021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随后,与会代表们围绕对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当前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封官英指出,胜坨镇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区域功能定位,经济社会保持了较好的发展势头。下一步,胜坨镇要进一步提振信心、攻坚克难,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成果。各位人大代表要以“双联月”活动为契机,深入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心声,反映群众呼声,发挥代表在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方面的独特作用。胜坨镇人大要提前谋划、扎实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调动代表履职的积极性,全力推动基层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通讯员 张鑫)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