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胜坨镇:深入调查研究 当好群众贴心人

2021-09-29 11: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近年来,东营市垦利区胜坨镇各级人大代表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做好调查研究,积极参加各类视察、检查、考察活动,不断拓宽知情知政的渠道,努力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代言人”。 

  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履职作用,胜坨镇人大通过辖区内人大代表工作站搭建起代表们高效的履职平台,采用“代表接待日”、座谈、走访等多种方式联系选民和群众,倾听选民和群众呼声,自觉接受选民和群众监督,积极反映选民和群众诉求,努力为选民群众排忧解难。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在履职尽责中当好群众的“代言人”,接地气、察民情、汇民智,不断增强自身看问题的眼力,反映社情民意的能力,察民情的听力,走基层的脚力,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通讯员 张鑫)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