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利津县人大“一联二视三谈四提”基层代表

2021-07-22 08: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2日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常委会成员与代表的联系,近日,东营市利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分五个组带领部分长委会成员分别到各乡镇(街道)联系县人大代表。

  每到一处,县人大联系组成员采用先视察所在乡镇(街道)民生工程、再召开人大代表座谈会、然后提意见建议的方式。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相关人员通报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和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基层人大相关人员介绍陈庄镇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人大工作及代表活动开展情况;代表们就通报的内容提出可行性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安指出:作为县人大代表,要持续发挥好代表职责,特别是基层代表在一线,要主动听取和收集选民群众的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因地制宜地解决好各类民生难题,把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使老百姓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讯员 胡玉峰 李敏)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