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法治 > 正文

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助力青春 护航成长” 暨未成年人网络犯罪典型案例新闻发布会

2018-06-05 15: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5日讯(记者 闫洪锦)为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增强青少年法治观念,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5月31日,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助力青春 护航成长” 暨未成年人网络犯罪典型案例新闻发布会。市关工委、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妇联的领导及十余家新闻媒体应邀参加发布会。

  会上,东营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新闻发言人冯俊海通报了2016年至2017年东营法院审理涉未成年人犯罪案件的基本情况,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有关做法,发布了三起未成年人网络犯罪的典型案例。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