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公安消防大队走进辛店街道中心幼儿园

2017-10-12 08: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12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王秀云 魏卫卫 赵娜娜)为了给孩子提供更安全更健康的教育生活环境,东营区公安消防大队于10月11日来到辛店街道中心幼儿园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消防大队一行三人在园长王爱华同志的带领下,对幼儿园的教室、厨房、图书阅览室、多功能厅、楼道走廊等区域的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检查中发现幼儿园的水枪、水带、消防栓、灭火器等设施均设备齐全良好,同时对幼儿园的安全工作做出了高度地评价。 

  经过消防工作人员的详细指导,让我们充分了解了消防安全应该做到防患于未然,未雨绸缪。作为教师要积极的响应幼儿园的安全管理办法,不断促进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的提高。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