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辛店街道康都家园幼儿园积极开展“幼儿夹豆子”活动

2018-01-11 10: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11日讯 为了锻了小班幼儿手部肌肉及手眼协调一致的能力,近日,康都家园幼儿园开展了“幼儿夹豆子”比赛活动。

  教师引导幼儿利用小勺把准备好的黑豆和黄豆粒从盘子里夹出来,再放到自己的小盘里,看谁夹得多,孩子们感到非常有趣,孩子们在生动直观的种子世界里遨游,不仅对植物的种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对植物的种子各部位认识加深了印象。

  这样的活动带给孩子们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享受,更是让孩子们认识了植物的种子,获得了粗浅的农业知识,在主动参与中充分锻炼了幼儿的动手操作能力,学到不少知识。(通讯员 张蒙蒙  周森芳  孙雪燕  武小玲)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