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胜利十一中汽修教学点:期末教案作业检查

2018-06-14 09: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14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陈英)进入六月,各科教学均已结课并进入紧张有序的复习阶段。为强化学校教学常规管理,确保教学常规环节的扎实推进,着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6月13日下午,胜利十一中汽修教学点进行期末教案及学生作业检查。

  下午一上班,各科老师都将教案及各科相应作业整整齐齐地摆在会议室的桌子上,所有老师们利用课余时间来观摩、检查和学习。老师们的教案项目齐全、步骤完整,内容详实、字迹工整。这学期,大家在教案中都注意了反思及练习环节的备课。各班作业都能做到本数齐全,书写工整,全批全改,评价形式多样,多位老师的作业批改各具特色,可圈可点。

  通过观摩检查,老师们可以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发现自己的优点,看到自己的不足,明确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对推动学校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和教学质量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