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粉墨飘香 妙笔生花--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开展教师粉笔字展示活动

2022-02-24 1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 为夯实教师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师专业素养,近日,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小学组织开展了“粉末飘香·妙笔生花”教师粉笔字书写展示活动。本次活动要求书写端正、规范,用简体字,布局合理,美观大方不用繁体字。经过老师认真书写之后,稳重端庄,清秀隽美,遒劲有力,飘逸洒脱的粉笔字一幅幅展现在眼前。一笔一划,无处不体现着老师们的用心和才情。体现出老师们深厚的基本功。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教师们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激发了教师重视教学基本功训练的热情,充分展示了学校教师的风采,显示出了教师们扎实的基本功,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奠定了扎实基础。(通讯员 倪万军)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