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沐浴书香 亲子共读

2018-12-19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2月19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门金路)为营造良好的家庭教育氛围,进一步推动书香校园、文明校园建设,日前,大王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书香家庭评选活动。

  本次书香家庭评比条件为:家庭成员有良好的阅读习惯,有一定量的家庭藏书,有适合孩子阅读的书籍。同时,学校还开展了“亲子共读一本书”活动,家庭成员之间共读一本书,分享读书心得。经过评委组认真评选,每班评选出了一个阅读氛围浓厚的书香家庭,并在全校范围内进行表彰。

  此项活动的开展为孩子们营造了良好的阅读环境,促进了家庭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孩子在亲情和书香中快乐成长。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