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胜利河口二小:强化宪法学习 提高法制意识

2018-12-19 10:20: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2月19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杨学东)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增强全民宪法意识,推动法治校园建设,12月18日,胜利河口二小积极组织中高年级学生开展了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该校利用班会、国旗下讲话等多种形式,在师生中开展宪法知识学习热潮,利用安全教育课组织学生开展宪法知识竞赛活动,并通过学生带动家长积极参与宪法知识的学习之中。老师们除了学习宪法知识,还认真学习了义务教育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教育法律法规,形成了依法从教的观念

  通过这次宪法知识竞赛活动,在校园内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对进一步推进学校法制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法制观念,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