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交通安全记心中”安全教育活动

2022-03-07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 为了让幼儿更多的了解交通安全常识,提高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2022年3月7日,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交通安全记心中”安全教育活动。

  教师和孩子们观看相关的视频、图片,幼儿认识了一些应该遵守的交通标志;知道了行人通过马路的正确方式;了解骑行儿童车辆时的注意事项以及在乘坐交通车辆时的礼貌行为。
  除此之外,幼儿之间展开了激烈的交通安全知识竞赛,幼儿把自己所知道的交通安全知识全都分享给了其他的小朋友。通过小小的比赛,增深了幼儿的印象。
  通过安全教育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幼儿知道了如何遵守交通规则,安全过马路;也帮助幼儿对交通规则的安全标志也有了全面的认识,增强了他们自觉遵守交通规律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通讯员 秦梦倩 许萍萍)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