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规范办学 减负增效

2019-01-07 09: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7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任克勇  刘荣)近日,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教师遵循教育规律,转变育人观念,切实减轻小学生课业负担,按照市教育局《关于开展校内办学行为规范治理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大码头镇西刘桥小学迅速行动起来,围绕着“规范办学”这个主题定方案,抓落实,开展了校内办学行为规范治理自查活动。

  该校成立了由校长任组长的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以旗帜鲜明的态度、务实有效的管理、果断有力的作风,研究部署规范办学行为集中整治专项工作。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教育法律法规、加强“学规范,强师德,树形象”的师德主题教育;围绕“如何看待规范办学,如何做到为人师表,如何提高教学质量”三个主题开展大讨论活动。

  专项整治活动中,该校严格按照自查自纠、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的程序进行深入梳理。通过组织召开校长办公会、行政班子会、年级组长与教研组长会、班主任会、部分教代会代表会等方式,集思广益,研究探寻提升办学内涵的有效措施。

  规范办学,事关重大;减负增效,势在必行。该校必将“规范办学”进行到底,以进一步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学校。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