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龙居镇举行2019年中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9-04-04 17: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4月4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范丽君 刘梅青)4月4日,龙居镇2019年中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在龙居中学塑胶操场隆重举行。

  上午八时整,龙居中学校长致欢迎词,教育办公室主任致开幕词,龙居中学短穗花鼓队表演了精彩的短穗花鼓;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龙居镇分管教育领导武长春同志宣布龙居镇2019年中小学春季运动会开幕。

  此次运动会,100余名运动员分甲、乙、丙、丁组参加了跑、跳、掷、接力等大小20余项的比赛。运动场上,各校参赛运动员们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奋力拼搏,全体裁判员们积极配合、规范操作、公平裁决。比赛中,运动员们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他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超越自我,不仅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更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各班同学的助威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成为运动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各项奖项各得其主,运动会在慷慨激昂的颁奖仪式中落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锻炼了学生体质,更是对学校实施素质教育的一次全面展示。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