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趣味运动绽活力 凝心聚力绘风采--东营市广饶县李鹊镇初级中学开展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12-21 1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 冬日的阳光,暖意融融。激烈的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回荡在学校运动场上,东营市广饶县李鹊镇初级中学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本次运动会由学校工会组织,12月20、21日历时两天。比赛项目将竞技和娱乐相结合,以级部为单位组队参赛,共设置了拔河比赛、两分钟集体跳绳、托球跑、趣味保龄球、大风车、背夹球等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充分展现了团队齐心协力精神、默契程度、有效沟通能力及团队成员敏捷的思维。
  比赛现场,老师们一改平日岗位上的庄重,竞相展示各自的优势,比技巧、比团结、比毅力,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感受运动的魅力,大家各显所长,争创佳绩。“走上讲台,我们专业敬业、成熟稳重;跑进运动场,我们活力无限,意气风发”。
  本次活动在带来快乐的同时,极大地培养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争一流的精神,激励老师们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工作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