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龙居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流光溢彩,情暖三八”系列活动

2022-03-08 17: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在生机盎然的三月,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争做新时代中国女性,展现巾帼力量,东营市东营区龙居镇中心幼儿园全体师生以“花样职工运动会、艺术活动”等凝心聚力,绽放巾帼风采。

  “职工运动会”中,以拔河、两人三足、接力赛等非富多彩、形式各异的活动开展,教职工们兴致勃勃地参与到各个趣味游戏中,幼儿为老师们加油助威,大家一起做团队游戏,力争胜利。随后,各年级教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设计组织了谈话活动、艺术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帮助幼儿了解 “三八”妇女节的来历,了解女性同志的辛苦,并将爱落在实际行动上,孩子们为自己的妈妈亲手设计、制作了漂亮的花束,放学的时候他们高兴地带回家送给自己的妈妈当做节日礼物。
  本次三八活动突出了“趣味”与“合作”的主题,在精彩纷呈的比赛、温情暖心的幼儿实践活动中,教职工们收获了快乐、增强了身体素质,缓解了工作压力,进展巾帼风采,借此时机在孩子们幼小的心里撒下了“爱的种子”,从而更好的学会用实际行动去感恩和关爱身边的每个人!(通讯员 魏欣欣 张华)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