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运动悦童心 健康伴我行--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陈庄分园开展秋季趣味运动会活动

2021-11-01 16: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 为了培养幼儿对体育活动的爱好,让孩子体验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2021年10月28日下午,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陈庄分园开展了秋季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幼儿园秉持安全第一,保证每一个孩子的安全;让孩子真真正正参与,真真正正获得成功与快乐,实实在在为孩子服务的原则举办本次活动。
  趣味运动会包括小小接力赛、拔河比赛、障碍赛、神龙摆尾、气球保卫战五个比赛项目。比赛项目以大中小班幼儿混龄游戏为主,活动内容根据幼儿不同的年龄特点设置了不同难度的要求,让幼儿能够全员参与。整个比赛过程中,幼儿积极参与,相互配合,团结合作,奋发拼搏,力争上游,努力发扬不服输的比赛精神。希望小朋友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乘风破浪,勇敢直前!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同时也给予了幼儿锻炼的机会,增强了幼儿体魄,让幼儿在大胆表现中获得成功体验,还增强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培养了幼儿良好的心理素质、团结协作的能力及遵守活动规则的意识,让幼儿在竞赛中增强自信,能够正确对待输赢。(通讯员 牛明明  谭守春)
责任编辑:陈吉全